• 2011-03-31

    多少落寞惆怅,都随晚风飘散,遗忘在乡间的小路上。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harajukulover-logs/113416159.html

    上周去溧水县玩儿。。。

    废话不多说了,之前有一个失眠的夜晚,反复思考什么才是真正的返璞归真。
    穿经典不易过时的衣服吗?还是直接卷铺盖去过田园生活?要么尝试回到很久以前,最初的自己?要么每天很邋遢,不打扮?
    我是个简单的过分的人。始终觉得,我们日夜兼程,只为了守护内心的纯真。

    (俺不后期了,因为懒,这台机子没Photoshop-V-)

    先上吃的,自从回国每一天都不忘化身吃货吃是终生大事。。。父母比较着急,满心希望把我塞肥一些~
    臭干配些农家自制的辣酱,比城区内的美味多了!

    按照客人喜好去烧制的红烧昂子鱼(算是当地特产)。。。俺们这份是放些酸菜再辣味重些。。。果然吃得俺甩个耳光都不想丢,而我以前,是不太爱吃鱼的!爸妈更是大赞下饭好帮手!

    爸爸朋友的厂里的。。。黑背。。。我们是有多爱狼狗呀!其实我都没敢下车。。在车上拍的,囧。

    hey~初次见面,请多关照啦~其实我也不知道这娃儿叫啥子~总之我们一来,拼命叫~

    开心的话就想唱卡拉OK~

    其实我偶尔也会很忧郁。。。

    是想用这种一点意义都没有的图表达。。。私觉得这里好像(中国版)绿野仙踪的乡间小路。
    非常朴质,质朴非常。

    还有一个小湖,很多鸭子。。。三个缩脖子鸭子和一个伸脖子的鸭子。。。

    鸭子总让我觉得它们活得很没头脑,但是很轻松愉悦~其实这图也没啥意义,就想说。。好多鸭子在晒太阳。。。
    仅有4只(可能是F4之流的在拍偶像剧)在湖里游荡着。

    其实完全没有啥花朵在开放。。。这图完全装矫情。。。右边的那一朵截掉了一半,因为不小心多拍了一根光秃秃的树枝T-T

    有趣的是。。。在另一个比较大的湖边。。。一只狗和一只野猫正在湖堤约会。。。
    然后被我们撞见了。
    狗先生很不爽,猫小姐有回过头点不好意思看我们。。。

    我完全爱这一幕。。。也是坐车上拍的,怕惊动了它们,操起相机就按,如果镜头再低一点会更好看吧:)

    我爱后面的小房子。。。完全和谐的乡间美景啊TAT

    啊呀。猫小姐长的好贱啊!一直觉得猫咪分为2种,一是那种家养的很高贵,一是长的心机超重的小贱猫模样。

    住在湖畔的人家,会因为见过了太多的潮汐变幻与日月星辰,而变成诗人吗?

    零星的散落着村庄,不过南京这边的天空,还是差很多啊TAT
    红色的工厂让人看一眼居然就有点眷恋。

    这孩子没死啊!它只是沐浴着午后3点的微风和煦,头枕绿荫,在半山腰沉沉地睡着了。
    如果这是一只极其幸福的小狗,看到这一幕的我,也在不觉中被治愈了。

    关于硬要在镜头里塞3种以上植物。。。绝对是我的怪癖。
    就算不见得多好看,就是喜欢这样拍!改不掉!

    其实这是俩房之间的景色啊。。。关于喜欢从一点点偷窥的角度,or从狭隘的地方拍一些广阔的意象,居然也是一直钻研的方向。
    自我沉浸的女病人。

    山顶有个纪念广场之类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。
    就算没有武器。。。扫帚拖把神马的也会尽全力的吧!

     

    我是觉得,溧水的乡间很干净,没有丝毫贫瘠的感觉,一派江南的富饶与温柔。

    想要留住自己想留住的画面,哪怕是再平淡无奇的。
    投映在我眼里的世界就是这样的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写的很好啊!哦~
  • 拍的很可爱 黑背 鸭子 约会的阿狗阿猫 熟睡的小狗……恩 很自然的风情啊
  • 迷茫着 漫步着什么时候才是尽头
  • 我也喜欢这样安静的地方,我去过地方很少,和平潭有点像,现在有些怀念在平潭玩的那3天,映象中海风吹着头发,走在沙滩上,很爽。
  • 淳朴的图片 加上你的幽默的文字 觉得特有意思 哈
  • 有时候我真的好像,有些东西可以遗落在乡间小镇,至少还有东西可以遗落,可是,我们都很忙,竟没有东西可以遗落!
  • 红房子那张有点欧洲风味~
  • 我喜欢你这样的人。
  • 喜欢乡村的淡淡宁静,很温馨很美好
  • "我是个简单的过份的人" 嘿嘿 玩的好开心喏
  • 喜欢吃臭豆腐的飘过。。。
  • 那么亲近自然的感觉总是让人陶醉。
  • 我一直都很喜欢这样子亲近自然的感觉~
    动物,植物都很可爱。
    春天不知不觉就到了呢。总觉得夏天立马就要冲过来,烈日暴晒 = ='
    过两天来南京玩~期待!